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要畢業了 想請問要從倫敦寄個人物品回台灣 如果包裹是走海運的話 入境桃機時要走紅色申報通道對嗎? 比方說透過SNOWL公司、 或是我查到的Parcel2go等等 或是有推薦其他寄貨公司服務的也歡迎 海運空運都可以 (個人物品差不多一個28寸行李箱大 衣服、鞋子、書籍這些) 重量應該可以在25公斤以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85.255.233.121 (英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66587243.A.F22.html
chungb: 一個行李箱,用快遞的比海運划算。08/24 04:14
意思是直接找類似DHL這種的嗎? 因為我也有可能是一個行李箱+一個紙箱
chungb: 因為海運要報關,還有一些手續費用產生,然後走1個多月,08/24 04:47
chungb: 快遞會直接含報關,算算差不多一樣,另外你貨物的價值如果08/24 04:47
chungb: 寫太高,要課稅喔。08/24 04:47
謝謝 我知道海運好像最多到20000 那快遞呢? 也會另外課稅嗎還是直接含在物流費用了 ※ 編輯: n61208 (85.255.233.145 英國), 08/24/2019 07:51:56
jdoe: DHL、FedEx、UPS 這些很貴的,分裝在 30kg 以下,最好也不要 08/24 09:17
jdoe: 太ㄍㄧㄥ到接近 30kg,25 可能差不多,走郵政水陸包裹。 08/24 09:18
jdoe: 或者去地區板、台灣人或留學生的群組問問看可能有跑台灣歐洲 08/24 09:19
jdoe: 英倫的小貨運承攬公司,海運散裝算材積的。 08/24 09:20
jdoe: 除非你覺得東西很重要、掉了麻煩或會傷心,那才走大國際快遞 08/24 09:21
jdoe: 如果你只是多一件行李(行李箱或普通紙箱),check-in 的時候 08/24 09:57
jdoe: 多付一件行李的錢可能比國際快遞省。(說是超重費並不精確) 08/24 09:58
jdoe: 單件重量一樣不能超過30還25;然後你中間也沒有要再轉機 08/24 09:59
omaha: 很多航空都有留學生優惠,加買一件行李幾千塊吧 08/24 10:11
HT2: 買學生票,或是外勞票,行李都有可以優惠加重 08/24 10:33
HT2: 留學生票 08/24 10:33
QQ101: 你不如跟航空公司多買一個超額行李就好了 08/24 13:10
n61208: 一般學生票不都是台灣到國外的嗎?回程似乎少見? 08/24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