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youtu.be/UD4RssoWwBI
剛剛逛水管看到的 發現這首bgm之前也蠻常聽到 所以來這問問各位 謝謝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作者 lolly200 (lolly) 看板 Tech_Job 標題 [請益] 美光生產工程師 時間 Sat Apr 15 21:01:22 2017
Merkle: 走錯板了啦 Tech_Job問啦04/15 21:10
Merkle: 阿 靠邀 我以為還在八卦 =_______= 對不起.......04/15 21:10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20.22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66751125.A.3D8.html
guardyo: 影片描述就有答案了 08/26 00:44
coga4712: 啊 沒注意到 謝謝 08/26 00:47
rerun: 這個跟館長打 ? 08/26 0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