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時候會看有人在木桌上放玻璃墊, 還是訂製的咧, 請問為什麼呢, 有那個玻璃有啥好處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20.21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67595196.A.BD0.html ※ 編輯: jumbotest (1.169.20.217 臺灣), 09/04/2019 19:07:00
OrzOGC: 怕木頭刮傷啊 09/04 19:08
jhcleader: 放杯子的時候會有叩的聲音有氣勢 09/04 19:34
sdiaa: 怕刮怕水 09/04 19:35
ton200168: 保護臘加熱會變白 09/04 20:09
Aminoacid: 就手機防護殼的概念 09/04 20:35
higger: 桌面非方形的訂製才貴 09/04 20:36
bailan: 木桌不小心刮一下就一條了 09/04 20:51
pupupu: 怕刮傷然後寫字就不平了? 09/04 22:28
ChungLi5566: 好看 好顧 防刮傷 09/04 22:49
regen1005: 好看...?台灣美學.... 09/05 02:56
ChungLi5566: 亮晶晶好看啊 彷彿打一層蠟一樣 09/05 14:37
blue09: 就台灣美學啊 09/08 08:11
mywarmday: 放玻璃墊才不會遮到原木桌紋啊 09/10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