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圖 https://i.imgur.com/KSIhf4O.jpg 這是要連結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的 簡單來說 我可以從我車上的螢幕看的到行車記錄器的畫面 但是行車記錄器壞掉了 我想改裝輸入其他要影像訊號 我用電表量了一下 紅白兩條 是13V 量了黄黑兩條 也是13V 就不知道紅白黄黑到底那兩個洞 可以接影像輸出線…… 懇請大家解惑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22.2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67598617.A.E07.html
dbjdx: 用過AV端子嗎 通常紅白是聲音 所以 應該是黃黑是影像 09/04 21:08
younglol: 應該是紅電源黑地線黃影像白聲音 09/04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