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oodruru (為何你失去了勇氣?)
看板ask
標題[請問] 文章怎麼編排手機看才會正常?
時間Thu Sep 5 19:56:31 2019
抱歉喔,其實這問題是我用手機看NBA版時,
發現有些大大的文章點進去可以看到完整的表格,
(通常是BOX、數據文章)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 ║
╙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╜
而且會自動轉換成一種可放大縮小的介面,
有些文章則是很單純的文字介面,
那時候表格通常會因為Enter換行、空白等變成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 ║
╙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╜
要怎麼發文才能像上面一樣做出手機也排版正常的文章?
感謝回答喔!
--
我用手機看這篇上面那個正常的例子也是整個亂了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8.187.20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67684593.A.CD0.html
※ 編輯: bloodruru (36.238.187.204 臺灣), 09/05/2019 19:58:47
推 iPadProPlus: 整頁模式 09/05 20:06
推 guardyo: app每家都做得不一樣 所以你想發文讓大家看到的都一樣 09/05 20:26
→ guardyo: 最好的方法就是電腦發文然後擷圖 09/05 20:26
→ bloodruru: 原來還有整頁模式這東西,感謝回答! 09/05 21:08
推 emptie: 大部分的app都把一行開頭的空格parse掉 09/05 23:22
→ emptie: 所以沒辦法…… 09/05 23:22
→ sa12e3: 網頁版本 09/06 0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