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laylive: 1可能太久沒騎 2應該是被撞到過09/08 14:45
推 mono5566: 1是長期沒灌風09/08 14:47
說明一下1上禮拜才灌風,每天都有騎。
但我之後會牽去維修
※ 編輯: tpeserena (218.166.198.11 臺灣), 09/08/2019 14:55:31
→ OrzOGC: 1.胎久了老化或是割到09/08 14:56
→ loadingN: 修車師傅會跟你說09/08 14:56
1裂開的邊緣都有小割痕,要等中秋連假過後才有空去找師傅了。
→ blue09: 4樓肥宅09/08 15:00
推 sl11pman: 2明顯是肥宅壓壞的09/08 15:18
→ loadingN: 你這個很明顯是撞到的吧,輪框都歪了09/08 15:19
→ blue09: 7樓肥宅09/08 15:23
5樓一直鬧4樓
→ APM99: 看有沒有歪掉 歪掉就不是自然損壞09/08 20:52
1沒有歪掉,2有
推 SidMax: 1是整圈都有嗎? 開看煞車皮咬痕蠻上面的 09/09 01:20
→ SidMax: 是否已經咬到胎了?09/09 01:20
1沒有整圈,只有兩處
※ 編輯: tpeserena (218.166.199.99 臺灣), 09/09/2019 21:0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