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個喇叭是我從音響上拔下來的 https://i.imgur.com/PYGK7EJ.jpg 想請問如果要接桌上型電腦 是不是需要轉接器? 因為有試過直接插是沒有聲音的 麻煩了~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99.18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68008430.A.9AC.html
MrSherlock: 你那個應該不是3.5mm吧... 09/09 13:59
MrSherlock: 個人對音響不懂,但是google 3.5mm第一個跳出來的就是 09/09 14:02
MrSherlock: 3.5mm轉rca 09/09 14:02
MrSherlock: 貌似3.5mm轉AUX也有可能 09/09 14:03
MrSherlock: 怕買錯就整顆帶去電子材料行問 09/09 14:05
MrSherlock: 3.5mm好像就是AUX XD 09/09 14:20
k721102: 重點是為啥把這顆拆下來? 你這是主動式喇叭 09/09 15:05
k721102: 你rca轉3.5應該也是沒聲音 09/09 15:06
k721102: 要接電腦就必須整套2.1都搬過來 09/09 15:07
st3336: 這種的需要放大器嗎? 09/09 15:20
opmikoto: 這種沒用放大器 聲音應該很小聲 09/10 12:35
opmikoto: 你這款是2.1不是 沒有中間那個重低音 只靠電腦推不動 09/10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