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為什麼肥宅我睡了快12小時 黑眼圈還是很重 這樣合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3.165.6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68079113.A.DC7.html
Lynyu: 黑眼圈不一定是沒睡飽 像我有過敏也是黑眼圈很重 09/10 09:37
loadingN: 我也過敏...那沒事了 09/10 09:42
kinki999: 我鼻子過敏,也是黑的;泡溫泉有變白過… 09/10 10:14
andysamlee: 我鼻子也是過敏 從小黑到大 沒消過 09/10 11:32
blue09: 標題沒有肥宅 錯誤 09/10 16:39
alloc: 我黑眼圈也是消不掉…只能戴眼鏡遮一下 09/10 18:43
ti1990: 鼻塞、過敏 09/10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