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omasBuBu (噗噗)
看板ask
標題[請問] 切一半的蛋黃酥能微波嗎?
時間Mon Sep 16 19:08:00 2019
看新聞說 整顆的蛋黃酥微波 會亂噴
那麼 切一半的蛋黃酥 能微波嗎?
有沒有鄉民有試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7.80.18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68632082.A.149.html
→ abnaby: 蓋保鮮膜上面戳洞微波 09/16 19:31
推 sl11pman: 謝謝你 09/16 19:36
推 sl11pman: 蛋黃油脂豐富,只要遇熱就會快速膨脹... 09/16 19:51
推 keu57556: 火力不要開太大,時間短一點 09/18 1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