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新聞說 整顆的蛋黃酥微波 會亂噴 那麼 切一半的蛋黃酥 能微波嗎? 有沒有鄉民有試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7.80.18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68632082.A.149.html
abnaby: 蓋保鮮膜上面戳洞微波 09/16 19:31
sl11pman: 謝謝你 09/16 19:36
sl11pman: 蛋黃油脂豐富,只要遇熱就會快速膨脹... 09/16 19:51
keu57556: 火力不要開太大,時間短一點 09/18 1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