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up6vul35j (限男個X)
看板ask
標題[請問] 第一次煮魚湯
時間Fri Sep 20 12:31:12 2019
請問一下因為想嘗試自己料理團購了虱目魚皮
但因為一包的量有點多
我可以先退冰剝一半的量下來剩下的再冰回冷凍嗎
會不會退冰後又冰回去就臭掉了
因為目前是黏住的狀態實在是剝不下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200.9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68953874.A.D30.html
推 MELOEX: 不會臭 但每次的口感會越來越差 09/20 12:48
→ MELOEX: 退冰時記得不要讓東西直接接觸到生水 09/20 12:49
推 Schottky: 有鋸齒狀的菜刀是讓你鋸冷凍過的食材的 09/20 13:15
→ Schottky: 好像叫冷凍刀吧? 09/20 13:15
→ xup6vul35j: 好的,謝謝 09/20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