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因為想嘗試自己料理團購了虱目魚皮 但因為一包的量有點多 我可以先退冰剝一半的量下來剩下的再冰回冷凍嗎 會不會退冰後又冰回去就臭掉了 因為目前是黏住的狀態實在是剝不下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200.9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68953874.A.D30.html
MELOEX: 不會臭 但每次的口感會越來越差 09/20 12:48
MELOEX: 退冰時記得不要讓東西直接接觸到生水 09/20 12:49
Schottky: 有鋸齒狀的菜刀是讓你鋸冷凍過的食材的 09/20 13:15
Schottky: 好像叫冷凍刀吧? 09/20 13:15
xup6vul35j: 好的,謝謝 09/20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