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 想請教大家一個問題 如果坐式馬桶在每次上完大號或小號後 然後沖水 水都大約20多秒才確實下降流完 產生這現象的原因是什? 該如何處理呢? 請多多指教 謝謝大家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37.211.11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68965727.A.B72.html
bowaveradio: 堵塞阿 09/20 15:57
iamznon: 買一支35元的去通 09/20 17:12
Schottky: https://i.imgur.com/FOCh9pw.png 09/20 17:54
Schottky: (哆啦A夢音效) 馬桶疏通器~~~ 09/20 17:55
natsunoumi: 估狗一下馬桶塞住 有些方法很有用又不用花大錢 09/20 19:03
cami33: 是不是沒抽過水肥,若有丟衛生紙,進去,要停丟,因為管線 09/20 19:36
cami33: 不夠,很多人聽話不丟就不塞了 09/20 19:36
cami33: 一般居家 水肥找環保局690元 09/20 19:37
kop5236: 塞住拉 09/20 21:31
sdiaa: 看平常有沒有倒食物進馬桶的習慣... 09/20 23:26
dir2007: 塞住 09/21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