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rzOGC: 房東不想處理可以和他談降房租09/21 10:14
房租已經繳一年份了
不然這種態度我早就走人
※ 編輯: kim1998 (1.174.39.39 臺灣), 09/21/2019 10:21:52
推 hakkiene: 請房東換個雙出的水龍頭看看 反正要加水也方便多了09/21 14:30
房東就是不願意處理的樣子
推 abyepi: 洗衣機入水口的水龍頭出水量正常嗎? 09/21 17:33
沒有工具無法拆開來看
https://i.imgur.com/PuMbNK9.jpg
推 i1k1y: 檢查一下進水源頭那邊的閥門是不是被轉小了09/22 13:48
檢查過了 已經轉最大
※ 編輯: kim1998 (1.174.39.39 臺灣), 09/22/2019 13:51:59
→ kim1998: 後來找認識的朋友來修已經修好了! 09/22 21:33
推 ctrlbreak: 怎麼修的? 09/24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