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搬到新租屋處 結果洗衣機的出水很小 已跟房東講了但卻不積極處理 房東來看了之後只有幫忙清理裡面的濾網 但水還是很小 完全沒有改善 說「水小一點應該還好吧!還是可以洗不是嗎」 每次因為加水太慢洗衣機都會停擺 最後要手動加水(從浴室提水到陽台洗衣機) 洗衣機才會重新啟動 請問此種情況可以叫房東積極負責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4.39.3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69031506.A.1BA.html
OrzOGC: 房東不想處理可以和他談降房租09/21 10:14
房租已經繳一年份了 不然這種態度我早就走人 ※ 編輯: kim1998 (1.174.39.39 臺灣), 09/21/2019 10:21:52
hakkiene: 請房東換個雙出的水龍頭看看 反正要加水也方便多了09/21 14:30
房東就是不願意處理的樣子
abyepi: 洗衣機入水口的水龍頭出水量正常嗎? 09/21 17:33
沒有工具無法拆開來看 https://i.imgur.com/PuMbNK9.jpg
i1k1y: 檢查一下進水源頭那邊的閥門是不是被轉小了09/22 13:48
檢查過了 已經轉最大 ※ 編輯: kim1998 (1.174.39.39 臺灣), 09/22/2019 13:51:59
kim1998: 後來找認識的朋友來修已經修好了! 09/22 21:33
ctrlbreak: 怎麼修的? 09/24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