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聽到這個名詞,但是看翻譯跟搜尋後,還是不太瞭解。 所謂的「第一流的學者」,有什麼標準? 有解卦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6.10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69347995.A.C72.html
HT2: 一流的學者,說自己原創的話; 09/25 09:04
HT2: 二流的學者研究別人原創的話; 09/25 09:04
HT2: 三流的學者宣傳、傳播、普及別人原創的話。 09/25 09:04
HT2: 根據這一標準,往往可以判斷出學者所處的層次和等級。 09/25 09:04
zhmmg25: 這比較適合到八卦版找解答 說個笑話 3C達人 09/25 09:15
Xa73: 痾... 光是原創的定義就要爭到無解了 09/27 00:36
blue09: 沒有 09/27 1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