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las5566 (雷侯啊)
看板ask
標題[請問] 光碟 充電器 處理
時間Thu Sep 26 01:01:47 2019
目前大概有15公斤的光碟片,想請問一下怎麼
處理比較好呢? 送回收場有錢還是超商換食
物好呢?
還有另外還有大概5kg的舊手機跟充電器的處
理方式 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166.15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69430909.A.400.html
推 chienweichih: 資源回收車最快 09/26 12:29
→ cingguy: e.html 看看 全家的價格不錯 09/26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