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大概有15公斤的光碟片,想請問一下怎麼 處理比較好呢? 送回收場有錢還是超商換食 物好呢? 還有另外還有大概5kg的舊手機跟充電器的處 理方式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166.15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69430909.A.400.html
chienweichih: 資源回收車最快 09/26 12:29
cingguy: e.html 看看 全家的價格不錯 09/26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