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iduc: 找冷氣技工來修 看哪一牌的冷氣就找那家公司09/27 13:01
要不要先找房東來看
房東修不好再請房東找修冷氣的
※ 編輯: johnnyzhu1 (36.231.153.249 臺灣), 09/27/2019 13:04:39
推 Schottky: 先檢查插頭有沒有插,插座有沒有電,沒電去檢查總開關09/27 13:06
用驗電筆檢查插座有電
是冷氣的控制電路壞了
控制面板下方滴水很久了
回國以後開沒多久就壞了
→ zhmmg25: 你是租的當然先找房東啊..最後那幾句都不是你要煩惱的09/27 13:07
→ Schottky: 聽起來你並不是冷氣維修專業,有沒有考慮閃開讓專業的來09/27 13:07
→ hellopiggy: 請直接聯繫房東處理09/27 13:09
→ zhmmg25: 順便問貓找到沒09/27 13:11
晚上七點多要去看貓的出沒地點
貓以前都是晚上出現的
一天只吃一餐
貓可能死了
貓不見三四天了
※ 編輯: johnnyzhu1 (36.231.153.249 臺灣), 09/27/2019 13:17:28
※ 編輯: johnnyzhu1 (36.231.153.249 臺灣), 09/27/2019 13:19:40
※ 編輯: johnnyzhu1 (36.231.153.249 臺灣), 09/27/2019 13:20:43
推 Schottky: 原來是野貓......09/27 13:20
放山貓
先問冷氣問題
很舊的機型
控制面板pcb板會有料件嗎
※ 編輯: johnnyzhu1 (36.231.153.249 臺灣), 09/27/2019 13:21:31
※ 編輯: johnnyzhu1 (36.231.153.249 臺灣), 09/27/2019 13:23:14
推 Schottky: 資訊不足無法判斷,而且這不是你要煩惱的問題 09/27 13:27
→ Schottky: 是不是控制板壞掉也不是你能判斷得出來的 09/27 13:28
→ Schottky: 還是聯絡房東叫他處理即可,請人修也是他請不是你請 09/27 13:29
→ zhmmg25: 有些人就只看他想看的段落,順便問原PO精神疾病好了沒 09/27 13:30
→ zhmmg25: 不知道接110還是220的電拿筆亂插又自己租房出事了就真的 09/27 13:31
→ zhmmg25: 跟ID一樣死人一個了 09/27 13:32
→ enjoyyou: 不是自己的冷氣就給房東去處理~~ 09/27 13:40
→ sagem29: 請房東處理啊,還好這幾天不太熱 09/27 14:37
→ sagem29: 不要自己蝦弄! 09/27 14:37
推 bruceiq: 有直接去工廠買過零件,舊零件沒有了會有替代品,但接法 09/27 16:04
→ bruceiq: 會有點差異,只是租屋處的冷氣,是房東要負責吧 09/27 16:04
→ CumCumCum: 沒有零件就不用修啦 09/27 17:53
推 azdy: 有通用控制板,不過要先確定壓縮機能工作 09/27 22:28
噓 darkMood: 廢話一堆,當然找修冷氣的人來處理,不然咧 09/28 0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