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台中哪邊可以買二手筆電呢 目前需求是畫autocad 剪輯影片為主 有人可以推薦店家或筆電型號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6.115.13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69986916.A.B29.html
yulin0619: 我只知道有些臉書社團有在二手筆電交易 10/02 11:38
yulin0619: 至於有在剪輯影片,顯卡要買好一點的 10/02 11:38
loadingN: nb-shopping版找找看 10/02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