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las5566 (雷侯啊)
看板ask
標題[請問] 二手10k以內autocad 筆電(台中
時間Wed Oct 2 11:28:34 2019
想請問一下台中哪邊可以買二手筆電呢
目前需求是畫autocad 剪輯影片為主
有人可以推薦店家或筆電型號嗎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6.115.13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69986916.A.B29.html
→ yulin0619: 我只知道有些臉書社團有在二手筆電交易 10/02 11:38
→ yulin0619: 至於有在剪輯影片,顯卡要買好一點的 10/02 11:38
→ loadingN: nb-shopping版找找看 10/02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