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fugogo (雲外蒼天)
看板ask
標題[請問] 北醫牙科就診疑問
時間Wed Oct 2 21:39:22 2019
想請問看過北醫家庭牙科的版友,
就診時只會有自己掛號的該位醫師看診嗎?
還是會被實習醫師圍觀?
另外就診前需要先被實習醫師問診嗎?
第一次到醫院看牙齒有點緊張QQ
先謝過版友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242.14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0023564.A.4FE.html
→ loadingN: 應該不會吧 他們都收這麼貴了 不放心就直接打電話確認 10/02 22:58
推 pyon: 是教學醫院就有可能,跟收費多少沒有關聯 10/03 1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