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 小弟昨天深夜未兩段式左轉被警察攔下 但他只跟我要了身分證 然後用機器感應一下 (還是有key in的動作?有點忘了) 先是問:這車是你本人的哦? 然後說:剛剛那還是要兩段式,下次記得 證件還我後就走了 想請問這樣是有開單嗎? 太久沒被開違規 不曉得這是E化作業還是盤查勸導之類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138.15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0424099.A.F20.html
bailan: 就臨檢一下放過你了。 當場攔下開單會現場製單 10/07 12:57
HT2: 開單是手段,確保用路人的安全才是目的。 10/07 13:04
andysamlee: 勸導你而已 查身分證是確認你有沒有駕照 無照他就開了 10/07 13:32
enigmabp: 沒事,順便查身份而已。之前高速公路超速被攔下也沒開單 10/07 13:43
sagem29: 有開會叫你簽名 10/07 13:49
SKiii: 你有當場拿到紅單嗎? 沒有就是沒事 10/07 13:53
Schottky: 這個叫勸導,順便查一下是不是贓車 10/07 13:53
Schottky: 沒開罰單,下次注意就好 10/07 13:54
exact: 沒有拿到紅單 也沒有製單和叫我簽名之類 謝謝各位的回應 10/07 13:58
exact: 不良示範不會再犯了 10/07 13:58
jamee: 他若有開單,一定有張紅單叫你簽名,上面有繳費方式,通常 10/07 15:01
jamee: 是去便利商店繳。深夜時若你臉紅紅或有酒氣他會給你酒測 10/07 15:01
aral091381: 人帥真好 10/08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