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ailan: 就臨檢一下放過你了。 當場攔下開單會現場製單 10/07 12:57
推 HT2: 開單是手段,確保用路人的安全才是目的。 10/07 13:04
推 andysamlee: 勸導你而已 查身分證是確認你有沒有駕照 無照他就開了 10/07 13:32
→ enigmabp: 沒事,順便查身份而已。之前高速公路超速被攔下也沒開單 10/07 13:43
推 sagem29: 有開會叫你簽名 10/07 13:49
推 SKiii: 你有當場拿到紅單嗎? 沒有就是沒事 10/07 13:53
→ Schottky: 這個叫勸導,順便查一下是不是贓車 10/07 13:53
→ Schottky: 沒開罰單,下次注意就好 10/07 13:54
→ exact: 沒有拿到紅單 也沒有製單和叫我簽名之類 謝謝各位的回應 10/07 13:58
→ exact: 不良示範不會再犯了 10/07 13:58
→ jamee: 他若有開單,一定有張紅單叫你簽名,上面有繳費方式,通常 10/07 15:01
→ jamee: 是去便利商店繳。深夜時若你臉紅紅或有酒氣他會給你酒測 10/07 15:01
推 aral091381: 人帥真好 10/08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