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uoying: "再"來 10/07 20:52
推 Sanish: 可以去民間信仰板(Folklore)問看看 10/07 20:53
推 Schottky: 鎮宅符而已,不喜歡可以撕掉拿去附近的廟燒化即可 10/07 20:59
→ Schottky: 可能你這間的前住民去求來的,沒事也不會幫隔壁的求符 10/07 21:01
→ Ripp: 了解!謝謝 10/07 21:12
→ sagem29: 這種都保平安的 10/07 21:57
→ final007: 不都寫鎮宅平安了......? 10/07 22:08
推 parkyu531: 祈福 10/07 23:20
推 SidMax: 前租屋貼的吧 10/08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