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imgur.com/adFNSnv.jpg 最近租屋,當時沒注意, 今天看到門上有貼這個.. 不曉得是之前有發生什麼事才要貼嗎? 還是貼一般平安的? 重點,我們這戶四個套房, 只有我這個門上面有貼 找時間我在來問問室友好了 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7.13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0452228.A.F2E.html
kuoying: "再"來 10/07 20:52
Sanish: 可以去民間信仰板(Folklore)問看看 10/07 20:53
Schottky: 鎮宅符而已,不喜歡可以撕掉拿去附近的廟燒化即可 10/07 20:59
Schottky: 可能你這間的前住民去求來的,沒事也不會幫隔壁的求符 10/07 21:01
Ripp: 了解!謝謝 10/07 21:12
sagem29: 這種都保平安的 10/07 21:57
final007: 不都寫鎮宅平安了......? 10/07 22:08
parkyu531: 祈福 10/07 23:20
SidMax: 前租屋貼的吧 10/08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