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網查發現現在租屋的地方排水孔並沒有像手龍頭或馬桶一樣有U形管設計 所以是直接往下通到水管 因為沒有那個阻擋臭氣 所以每天回到家都很臭 現在已經買一個可以開關的排水蓋 洗完澡立刻關上 但洗澡打開臭氣立刻衝上來 請問能買什麼來裝改善這個問題嗎 還是能倒入什麼東西清理裡面的水管(不知道有沒有用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185.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0533962.A.A17.html
DKer: 我用過一個「疏通除臭清潔棒」效果還可以,可以試試 10/08 19:55
justwantred: 好的,來查查! 10/08 20:04
rbkrbk: 有一種小型的裝置可以做到存水灣的功能 只是水量不多 10/08 20:15
rbkrbk: 你天天洗澡的話,夠您稱到第二天 10/08 20:15
rbkrbk: 請查"防臭落水頭" 10/08 20:18
choh: 找一個適合的寶特瓶剪成漏斗狀大小略大於排水孔,在套上一 10/08 20:21
choh: 個剪破的氣球,然後放到排水孔 10/08 20:21
choh: 在這之前,排水孔的螺絲鎖孔十字結構要剪除 10/08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