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請問垃圾車明天有嗎 (雙十節) 如果沒有 那後天禮拜五會有嗎? 我人在新北 這邊垃圾車是休禮拜三和禮拜天 請大家幫解答 謝謝 我這邊有一包很大的回收要丟 感恩 -- 那個....那個.....實現我的夢想(小聲) 摸你的頭 欺負你到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113.11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0628620.A.ACB.html
MrSherlock: 查區公所網站 10/09 21:50
QQ101: 你也可以打1999問 或是問里長 10/09 21:53
power7: 記得只休過年吧 10/09 22:03
medama: 依各地清潔隊規定 10/09 22:05
power7: 我住新北市的經驗是這樣 10/09 22:07
power7: 除了本來周三日不收 只有過年休 10/09 22:08
lumia7890: 問里長加1,上次颱風不收垃圾有廣播,隔日加收一次垃 10/09 23:52
lumia7890: 圾也有廣播,個人覺得明日有垃圾車 10/09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