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rSherlock: 查區公所網站 10/09 21:50
→ QQ101: 你也可以打1999問 或是問里長 10/09 21:53
→ power7: 記得只休過年吧 10/09 22:03
→ medama: 依各地清潔隊規定 10/09 22:05
→ power7: 我住新北市的經驗是這樣 10/09 22:07
→ power7: 除了本來周三日不收 只有過年休 10/09 22:08
推 lumia7890: 問里長加1,上次颱風不收垃圾有廣播,隔日加收一次垃 10/09 23:52
→ lumia7890: 圾也有廣播,個人覺得明日有垃圾車 10/09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