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pi0038: 戰術需要,或是兩好球之後再點如果點出界外算out 10/14 00:21
推 hsinyeh: 1.本來就沒要點 造成投手心理壓力 10/14 00:21
→ hsinyeh: 2.不同球數有不同戰略 10/14 00:21
→ sdiaa: 騙一三壘手守淺一點 下一球比較好打穿 10/14 00:24
推 mxsonly: 就是戰術,有時候擺短棒只是做做樣子嚇嚇投手而已;也有 10/14 00:25
→ mxsonly: 點失敗下一球還是繼續點的 10/14 00:25
推 higger: 為什麼二好球之後不適合短打?都失敗二次了第三次成功率 10/14 07:53
→ higger: 應該很高? 10/14 07:53
→ enjoyyou: 2好後如果點成界外球直接OUT 要不要賭而已 10/14 08:07
推 ChungLi5566: 兩好球之後點出界直接out 10/14 08:35
推 mxsonly: 前兩天正好有一個觸擊三次皆失敗出局的play,供參考 10/14 13:37
→ iljie: 如果投手看到打者棒子橫著要觸擊,有時會投高球想創造小飛 10/15 01:27
→ iljie: 球,這時候打者收打可能有效果 10/15 01:27
→ iljie: 或者投手不想讓打者觸擊,這時候丟不好點的球會大多是壞球 10/15 01:31
→ iljie: ,打者就能創造投手把球投進好球帶的壓力 10/15 0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