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l3qi6 (無暱稱)
看板ask
標題[請問] 很舊的百靈BRAUM榨汁機維修
時間Mon Oct 14 10:16:35 2019
搬家挖出了一台疑似是1982年西班牙製造的榨汁機
記得小時候媽媽都是用這台弄柳丁汁給我喝
只要柳丁切半壓上去就會自動旋轉擠汁
但現在插電後不會動了
寶僑也說他們沒有在維修這個了
有沒有人知道該去哪裡維修?
上頭有citromatic的字樣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63.29.253.25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1019398.A.BE7.html
※ 編輯: xl3qi6 (163.29.253.250 臺灣), 10/14/2019 10:17:15
推 whitefox: 這很便宜啊 10/14 12:08
→ HsiangMing: 網拍 咕狗 電器醫生 之類的關鍵字 很多人接維修家電生 10/14 14:36
→ HsiangMing: 意 10/14 14:36
→ HsiangMing: 你去地方板找找 搞不好有問過 10/14 14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