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沒有研究過這個問題 如果現在買有耳機孔 無瀏海的手機 能像早期V3688一樣 一直用下去嗎 最大的問題在於app的更新問題 現在我有五支手機能用 都是無瀏海有耳機孔的款式 都更新到了安卓八安卓九 也就是pie 和oreo 請問能撐過黑暗期嗎 有傳聞iphone12(2020/9)會變成像早期iphone4的樣子 也就是有耳機孔 無瀏海 如果沒成真 可能要等iphone13(2021/9) 也就是23個月後 手機的未來什麼時候才會回復以使用功能為最重要的考量上呢 比如說我做熊貓外送 手機有一塊瀏海會導致顯示上有問題 我看影片瀏海也會導致影片少一塊 瀏海嚴重的影響了視覺和使用 手機的實用性大打折扣 目前想到的辦法是買一款安卓九的手機 各個元件都是最新的 但是無瀏海 有耳機孔 包膜看能撐多久是多久 等到瀏海退潮 這樣有沒有機會撐過黑暗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91.5.1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1055042.A.2B1.html
bailan: 不能用之前可能會不想用..... 10/14 20:16
不太可能 除非我不工作 不然收發email 地圖 ptt都要用到手機 除非我痴呆 不然都會一直用手機 手機的功能性對我是最重要的 我用手機是為了手機提供的功能
loadingN: 想太多 10/14 20:40
※ 編輯: johnnyzhu1 (219.91.5.13 臺灣), 10/14/2019 20:54:28
H6MP6: 你的未來是指三年還是三十年? 三年應該撐得住,三十年.... 10/14 21:11
H6MP6: 那時候拿不拿手機都是問題XD 10/14 21:11
H6MP6: 瀏海跟耳機孔也不是手機能不能使用的關鍵,耳機孔問題藍芽 10/14 21:18
H6MP6: 耳機可以解決,瀏海可以用設定修正 10/14 21:18
DKer: 瀏海跟耳機孔有這麼致命? 不覺得 10/14 21:18
H6MP6: a了原po我....嗯去面壁 10/14 21:20
k721102: 耳機孔也能用type-c轉3.5 10/14 21:30
chinnez: 7-10年吧現在充電技術很好 電池壽命應該延長很多了 10/14 23:30
bailan: 電池再長兩年也會衰很大 10/14 23:32
qsc717379: 可以分享一下你這兩個禮拜吃什麼過活嗎 10/15 18:13
linzhomasong: 分享吃什麼+1 我窮到要吃土.. 10/15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