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ailan: 不能用之前可能會不想用..... 10/14 20:16
不太可能 除非我不工作
不然收發email 地圖 ptt都要用到手機
除非我痴呆
不然都會一直用手機
手機的功能性對我是最重要的
我用手機是為了手機提供的功能
→ loadingN: 想太多 10/14 20:40
※ 編輯: johnnyzhu1 (219.91.5.13 臺灣), 10/14/2019 20:54:28
推 H6MP6: 你的未來是指三年還是三十年? 三年應該撐得住,三十年.... 10/14 21:11
→ H6MP6: 那時候拿不拿手機都是問題XD 10/14 21:11
→ H6MP6: 瀏海跟耳機孔也不是手機能不能使用的關鍵,耳機孔問題藍芽 10/14 21:18
→ H6MP6: 耳機可以解決,瀏海可以用設定修正 10/14 21:18
→ DKer: 瀏海跟耳機孔有這麼致命? 不覺得 10/14 21:18
噓 H6MP6: a了原po我....嗯去面壁 10/14 21:20
→ k721102: 耳機孔也能用type-c轉3.5 10/14 21:30
→ chinnez: 7-10年吧現在充電技術很好 電池壽命應該延長很多了 10/14 23:30
→ bailan: 電池再長兩年也會衰很大 10/14 23:32
推 qsc717379: 可以分享一下你這兩個禮拜吃什麼過活嗎 10/15 18:13
推 linzhomasong: 分享吃什麼+1 我窮到要吃土.. 10/15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