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是全聯買的澎派包零食 透明袋裝,裡面有很多透明小包小包的 整袋吃到一半 今天正要打開一小包來吃時,發現有一包已經被咬一口,很像是老鼠或某動物咬的 小袋包裝我還沒拆,但從透明外裝我就看得到咬一口了 有點噁 也有點不安,整袋也吃了1/3有了吧 上週家裡有人腸胃炎 這個能檢舉嗎? ppt.cc/fa7pV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35.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1156759.A.76B.html ※ 編輯: poker119 (223.136.135.7 臺灣), 10/16/2019 00:26:27
pphhxx: 多久前買的? 你能確定不是在你家被咬的? 10/16 08:19
kuoying: 沒圖沒真相 10/16 09:58
romand: 拿回原店看看啊 10/16 13:15
poker119: 就包裝袋 還沒拆開 怎會是在我家被咬的 10/17 00:52
poker119: 是隔著透明袋裝就看到被咬了 包裝還沒拆 圖我拍一下 10/17 00:52
※ 編輯: poker119 (114.136.24.228 臺灣), 10/17/2019 00:59:08
poker119: 剛網址貼不上來 現在附在文章裡了 10/17 00:59
poker119: ppt.cc/fa7pVx 10/17 01:02
andy90498: 硬要用ppt.cc欸XDD 10/19 1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