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了google介紹看了許久還是不太明白 想問一下 沒有wife 功能的印表機(單純用usb連接電腦) 這樣可以設定雲端列印嗎? 看介紹是有說不具雲端連線功能的印表機 我想應該就是指這個 可是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幫印表機註冊 是電腦還要下載什麼嗎? 還是要在哪設定呢?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有經驗可以指導一下 謝謝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N950F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80.3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1284371.A.8AE.html
shengder: wifi,不要再用wife鬧笑話了XD 10/17 12:00
awerte: 我也想要有wife 功能的印表機 10/17 12:34
sgracee: 哪台印表機有 wife 功能?我也想要一台XD 10/17 13:23
zhmmg25: 有wife不只能幫你影印還能洗衣燒飯 10/17 1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