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chottky: 開他做什麼,你又不會使用,直接刪掉就好 10/19 20:57
想看存的文章
※ 編輯: koheik2 (123.241.88.237 臺灣), 10/19/2019 23:03:47
→ Schottky: memory dump 不是你想的那種東西 10/19 23:56
→ ctrlbreak: 用WinDbg開啟, 微軟官網可以下載... 10/20 02:50
推 rbkrbk: 唉呦 人家搞不好自己真的拼的回來勒 10/20 03:27
推 rbkrbk: 萬一他就是可以找到pcman process 又可以找到buff在哪勒 10/20 03:31
→ OrzOGC: 拼的回來的不會問這種問題 10/20 09:16
推 Schottky: 對......拼得回來的人問問題不會是這個問法...... 10/20 1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