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shengder: 左轉八卦版10/20 19:04
噓 BMOI: 這算厚問吧?10/20 19:12
不算
→ blue09: 簽名檔是什麼漫畫?10/20 19:12
水龍敬老師的作品 名字你可能要找一下
噓 iamwhoim: 不要洗文章10/20 19:29
噓 k721102: 你大概不知道10噓會被列退10/20 19:45
→ blue09: 會不會劣退是板主依板規執行的操作,跟幾個噓無關。10/20 19:55
→ Ricestone: 劣退是根據本板板規10/20 19:58
→ Ricestone: 10噓會劣退10/20 19:58
→ blue09: 啊..看到了XDD10/20 20:00
噓 matsurika: 幫忙10/20 20:04
噓 Sanish: +110/20 20:05
噓 HT2: 幫忙低調10/20 20:05
噓 playlive:10/20 20:07
你們不會好奇嗎
一般會照相或錄影的大部分是為了留念
怎麼會低畫質的選項?
我幾年前的支那手機就有720P了
※ 編輯: loadingN (39.8.76.132 臺灣), 10/20/2019 20:15:32
→ peng2014: 我以為我走錯八卦版10/20 20:23
噓 Schottky: 你好奇是你的事,問這種問題叫人怎麼回答?10/20 20:26
→ Schottky: 啊就上傳者高興這樣上傳你管得著10/20 20:26
→ Schottky: 厚問就是指這種問題沒錯10/20 20:27
搞不好有什麼陰謀論啊
例如我看到的NEW 其實是預錄十年的
如果問題很好回答 我幹嘛問
噓 jdoe: 別人家網路悲情與否我不知道呱,但xDLS/Cable/Fiber流量國外10/20 20:27
→ jdoe: ISP是有限制的,超過可能會被flag或加收,你可以Google幾間10/20 20:28
好 我了解一下
→ QQ101: 難道不能upload 10年前的片嗎0.010/20 21:00
噓 WilliamTaft: 朦朧美10/20 21:01
噓 aral091381: 路過幫10/20 21:05
推 blue09: 水龍敬作品不少 太難找了 改天去cchat板問好了QQ10/20 21:20
噓 chuegou: 掰囉10/20 21:22
→ awerte: X110/20 21:25
→ Desirefly: 所以我們應該幫你擲筊?!10/20 21:29
不用啊
沒特別好的答案 就不用回了
※ 編輯: loadingN (39.8.76.132 臺灣), 10/20/2019 22:38:35
噓 qazqazqaz13: 喔 10/20 22:51
噓 andysamlee: 不要把八卦版那種無聊當有趣的風氣帶來這裡 10/20 23:19
噓 HsiangMing: 厚問 10/21 00:07
噓 natsunoumi: 886 10/21 00:07
噓 QQ101: 很秋喔 10/21 00:15
噓 moriyaorange: 我都看16K的,小朋友才看4K 10/21 00:18
噓 draven: 幫補 10/21 01:46
噓 markhbad54: 請直接詢問上傳者 10/21 06:45
噓 mxsonly: 害我以為走錯板 10/21 08:26
噓 iamwhoim: …… 10/21 08:35
推 KKyosuke: 洗文章? 10/21 12:54
噓 CFfisher: 這個版越來越多怪問題 10/22 03:28
噓 wz70403: ? 10/22 21:04
噓 pttouch: 被退文你帳號就要打折賣了很不划算喔 10/23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