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肥宅我有時候看那個p___hub的影片 都已經2019年 還有人上傳480p的影片 其他地方的網路這麼悲劇嗎 國外的肥宅都不想在廁所看4k片嗎? -- https://i.imgur.com/MGWpD0M.png https://i.imgur.com/bmbi6Vq.pn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8.76.13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1569320.A.B0D.html
shengder: 左轉八卦版10/20 19:04
BMOI: 這算厚問吧?10/20 19:12
不算
blue09: 簽名檔是什麼漫畫?10/20 19:12
水龍敬老師的作品 名字你可能要找一下
iamwhoim: 不要洗文章10/20 19:29
k721102: 你大概不知道10噓會被列退10/20 19:45
blue09: 會不會劣退是板主依板規執行的操作,跟幾個噓無關。10/20 19:55
Ricestone: 劣退是根據本板板規10/20 19:58
Ricestone: 10噓會劣退10/20 19:58
blue09: 啊..看到了XDD10/20 20:00
matsurika: 幫忙10/20 20:04
Sanish: +110/20 20:05
HT2: 幫忙低調10/20 20:05
playlive:10/20 20:07
你們不會好奇嗎 一般會照相或錄影的大部分是為了留念 怎麼會低畫質的選項? 我幾年前的支那手機就有720P了 ※ 編輯: loadingN (39.8.76.132 臺灣), 10/20/2019 20:15:32
peng2014: 我以為我走錯八卦版10/20 20:23
Schottky: 你好奇是你的事,問這種問題叫人怎麼回答?10/20 20:26
Schottky: 啊就上傳者高興這樣上傳你管得著10/20 20:26
Schottky: 厚問就是指這種問題沒錯10/20 20:27
搞不好有什麼陰謀論啊 例如我看到的NEW 其實是預錄十年的 如果問題很好回答 我幹嘛問
jdoe: 別人家網路悲情與否我不知道呱,但xDLS/Cable/Fiber流量國外10/20 20:27
jdoe: ISP是有限制的,超過可能會被flag或加收,你可以Google幾間10/20 20:28
好 我了解一下
QQ101: 難道不能upload 10年前的片嗎0.010/20 21:00
WilliamTaft: 朦朧美10/20 21:01
aral091381: 路過幫10/20 21:05
blue09: 水龍敬作品不少 太難找了 改天去cchat板問好了QQ10/20 21:20
chuegou: 掰囉10/20 21:22
awerte: X110/20 21:25
Desirefly: 所以我們應該幫你擲筊?!10/20 21:29
不用啊 沒特別好的答案 就不用回了 ※ 編輯: loadingN (39.8.76.132 臺灣), 10/20/2019 22:38:35
qazqazqaz13: 喔 10/20 22:51
andysamlee: 不要把八卦版那種無聊當有趣的風氣帶來這裡 10/20 23:19
HsiangMing: 厚問 10/21 00:07
natsunoumi: 886 10/21 00:07
QQ101: 很秋喔 10/21 00:15
moriyaorange: 我都看16K的,小朋友才看4K 10/21 00:18
draven: 幫補 10/21 01:46
markhbad54: 請直接詢問上傳者 10/21 06:45
mxsonly: 害我以為走錯板 10/21 08:26
iamwhoim: …… 10/21 08:35
KKyosuke: 洗文章? 10/21 12:54
CFfisher: 這個版越來越多怪問題 10/22 03:28
wz70403: ? 10/22 21:04
pttouch: 被退文你帳號就要打折賣了很不划算喔 10/23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