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在台北地區租屋 水費? 第四台費用? 網路費? wifi費用? 瓦斯費? 以上費用 各位的房東是如何算的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37.211.11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1908083.A.D59.html
Schottky: 請上591網站搜尋幾筆就大概知道了,每個房子狀況不一樣 10/24 17:12
Schottky: 你要租的是小套房還是整棟辦公大樓也有差 10/24 17:13
hellopiggy: 我不是台北市,但是我都請房客直接拿帳單去繳費... 10/24 17:39
robrob99: 套房雅房通常是除了電費 其他有提供就包在租金 單獨門牌 10/24 19:18
robrob99: 不是直接給房客繳 就是部分包 部分年結 10/24 19:18
matsurika: 你這問題應該自己去問,每個房東都不一樣 10/24 20:54
netpal486: 你跟房東的租約是廢紙? 10/24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