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chottky: 請上591網站搜尋幾筆就大概知道了,每個房子狀況不一樣 10/24 17:12
→ Schottky: 你要租的是小套房還是整棟辦公大樓也有差 10/24 17:13
→ hellopiggy: 我不是台北市,但是我都請房客直接拿帳單去繳費... 10/24 17:39
→ robrob99: 套房雅房通常是除了電費 其他有提供就包在租金 單獨門牌 10/24 19:18
→ robrob99: 不是直接給房客繳 就是部分包 部分年結 10/24 19:18
噓 matsurika: 你這問題應該自己去問,每個房東都不一樣 10/24 20:54
→ netpal486: 你跟房東的租約是廢紙? 10/24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