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tpal486: 原廠的有比較便宜?就是要賺墨水錢... 10/24 21:43
→ OrzOGC: 拿去外面印最便宜 10/24 21:46
→ malas5566: 我看蝦皮有的便宜一些 是因為過保了嗎? 10/24 21:51
→ netpal486: 你不會問賣家?問第三人是? 10/24 21:54
→ netpal486: 網路購物網頁下方的問與答...不是裝飾品... 10/24 21:55
推 Desirefly: 蝦皮那些是簡易包裝的,只差沒有外盒而已,也是原廠 10/24 22:12
推 rinkai: 便宜的有可能是再填充的,不敢幫辦公室買 10/24 23:15
→ iPadProPlus: 原廠 10/24 23:23
→ zhmmg25: 原廠還要講便宜?那你去改裝自動補墨的好了 10/25 09:27
→ andysamlee: 原廠價格就死 要便宜只有副廠或改自動供墨 10/25 1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