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要直播給朋友看模擬器遊戲 不過開直播的直播畫面時候都會卡畫面或是白屏 其他遊戲都沒這個問題 我的NOX已經是最新版本 請問該怎麼解決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204.9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1972427.A.5AD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