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chottky: 6P 是電話用的插孔 (但也不一定是電話,也不一定有接線)10/30 15:09
→ Schottky: 但中華電信 ADSL 是走市話電話線的10/30 15:11
→ Schottky: 電話線接到 ADSL modem 再轉成 RJ-45 的網路孔10/30 15:12
→ Schottky: 所以你這孔能不能用,等工程師來裝機時再問他看看吧10/30 15:12
喔喔喔所以是有機會能用的~好的感謝!!
我去申請來問問看:D
※ 編輯: connie0129 (223.137.144.153 臺灣), 10/30/2019 15:14:50
推 Schottky: 啊,至於老舊的問題,我是覺得能用就好,沒壞也不必換 10/30 15:18
→ Schottky: 如果你覺得不美觀可以去買個漂亮的蓋板來蓋上 XD 10/30 15:19
→ tintin0707: 其實如果要申請網路,工程師通常現場去會處理,不用 10/31 14:44
→ tintin0707: 太擔心,大多都會協助處理,不能裝也會告訴你的 10/31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