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imgur.com/E84ewp2.jpg 如圖! 在借住的地方找到這樣的插座,想知道這是網路還是電話? 如果我要牽網路的話是要從這裡接出來嗎? 如果是網路,這樣的頭那麼舊要重弄嗎? 有沒有看得懂的人可以回答我萬分感謝QWQ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44.15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2419183.A.A89.html
Schottky: 6P 是電話用的插孔 (但也不一定是電話,也不一定有接線)10/30 15:09
Schottky: 但中華電信 ADSL 是走市話電話線的10/30 15:11
Schottky: 電話線接到 ADSL modem 再轉成 RJ-45 的網路孔10/30 15:12
Schottky: 所以你這孔能不能用,等工程師來裝機時再問他看看吧10/30 15:12
喔喔喔所以是有機會能用的~好的感謝!! 我去申請來問問看:D ※ 編輯: connie0129 (223.137.144.153 臺灣), 10/30/2019 15:14:50
Schottky: 啊,至於老舊的問題,我是覺得能用就好,沒壞也不必換 10/30 15:18
Schottky: 如果你覺得不美觀可以去買個漂亮的蓋板來蓋上 XD 10/30 15:19
tintin0707: 其實如果要申請網路,工程師通常現場去會處理,不用 10/31 14:44
tintin0707: 太擔心,大多都會協助處理,不能裝也會告訴你的 10/31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