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下週一新訓 但今天下班才發現身分證不見了... 雖然先線上掛失了但也來不急補辦 想請問這樣他還會收我嗎? 因為召集令說要帶正本 如果帶身分證影本+同一張照片+同照駕照這樣有辦法通融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6.66.11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2709183.A.6B2.html
iPadProPlus: 可以 11/03 00:44
xga00mex: 感謝信心加持 11/03 00:59
littleaoc: 加油! 11/03 09:48
opmikoto: 如果沒身分證就可以不用進去 那一堆人會在前一天剛好遺 11/03 11:35
opmikoto: 失吧 11/03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