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ga00mex (七祈綺契)
看板ask
標題[請問] 週一新訓 今天身分證不見
時間Sat Nov 2 23:39:41 2019
下週一新訓
但今天下班才發現身分證不見了...
雖然先線上掛失了但也來不急補辦
想請問這樣他還會收我嗎?
因為召集令說要帶正本
如果帶身分證影本+同一張照片+同照駕照這樣有辦法通融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6.66.11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2709183.A.6B2.html
→ iPadProPlus: 可以 11/03 00:44
→ xga00mex: 感謝信心加持 11/03 00:59
推 littleaoc: 加油! 11/03 09:48
→ opmikoto: 如果沒身分證就可以不用進去 那一堆人會在前一天剛好遺 11/03 11:35
→ opmikoto: 失吧 11/03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