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ba4ma ()
看板ask
標題[請問] 我主機板上這個零件是什麼
時間Sun Nov 3 18:14:34 2019
https://i.imgur.com/ghmgIXm.jpg
如圖片所示
圈起來的那個零件是什麼
爬文過後看有些人的主機板沒有這個零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88.16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2776076.A.485.html
→ iPadProPlus: 散熱片 11/03 18:26
推 andy90498: 那個鋁片是散熱片 底下有主機板的晶片 鋁片是幫它散 11/03 20:37
→ andy90498: 熱用的 11/03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