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hmmg25: 高雄市長開票結果出來誰當選的時候 11/05 10:31
→ APM99: 2010後學會用網路開始 11/05 10:33
→ hedgehogs: 大谷翔平去MLB之後 11/05 11:12
→ ctrlbreak: 不覺得意思一樣 11/05 12:14
→ hicker: 試闡釋 XD 與 笑死 兩詞語意之差異 11/05 12:28
→ hicker: 個人感覺 "XD"就單純的好笑 "笑死"則有取笑帶攻擊意味 11/05 12:29
推 chuegou: 笑ww死ww 11/05 12:31
→ castleoac: 笑死也不一定有攻擊的意味,有時單純就是好笑,而且好 11/05 12:42
→ castleoac: 笑程度更勝XD 11/05 12:42
推 ctrlbreak: 台語笑死有輕蔑、丟臉的意思 11/05 14:00
→ APM99: 意思不同 不過事實是幾乎沒啥人在用XD 11/05 17:54
→ iPadProPlus: 可以 11/05 21:01
推 hicker: 用XD的都是老人了 11/06 08:29
→ Wingedlion: 多一個死比較像是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07 14:19
推 CS0000000000: 笑死 八加九專用 11/08 20:20
→ jeffrank: 那年輕人都用什麼? 11/12 13:14
→ nolineageno: 年輕人都用wwww裝宅 11/17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