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覺得應該是等於辣 大家覺得呢 請問你各位"笑死"是什麼時候取代大部分的"XD"當語助詞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65.9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2920987.A.C71.html
zhmmg25: 高雄市長開票結果出來誰當選的時候 11/05 10:31
APM99: 2010後學會用網路開始 11/05 10:33
hedgehogs: 大谷翔平去MLB之後 11/05 11:12
ctrlbreak: 不覺得意思一樣 11/05 12:14
hicker: 試闡釋 XD 與 笑死 兩詞語意之差異 11/05 12:28
hicker: 個人感覺 "XD"就單純的好笑 "笑死"則有取笑帶攻擊意味 11/05 12:29
chuegou: 笑ww死ww 11/05 12:31
castleoac: 笑死也不一定有攻擊的意味,有時單純就是好笑,而且好 11/05 12:42
castleoac: 笑程度更勝XD 11/05 12:42
ctrlbreak: 台語笑死有輕蔑、丟臉的意思 11/05 14:00
APM99: 意思不同 不過事實是幾乎沒啥人在用XD 11/05 17:54
iPadProPlus: 可以 11/05 21:01
hicker: 用XD的都是老人了 11/06 08:29
Wingedlion: 多一個死比較像是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07 14:19
CS0000000000: 笑死 八加九專用 11/08 20:20
jeffrank: 那年輕人都用什麼? 11/12 13:14
nolineageno: 年輕人都用wwww裝宅 11/17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