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imgur.com/t7EH4Ap.jpg 如圖,A面B面不會看,請問有人可以教嗎………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171.2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2958299.A.3DF.html
iPadProPlus: 變成立體比較難吧 11/05 21:00
lions1989: 通常三視都是看前視,右(左)視,俯視,a面應該是前視, 11/05 21:14
lions1989: b就是左,c是俯 11/05 21:14
OrzOGC: 這個簡單啦 11/05 21:14
gayi0628: 我知道A、B面在哪,但不會畫== 11/05 21:17
chinnez: 怎麼不會看 ? 我沒看懂你的問題@@ 11/05 21:18
chinnez: https://i.imgur.com/msXYaRZ.jpg b面大概是這樣 11/05 21:24
chinnez: a面就把左上角補起來然後鏡射 11/05 21:26
lions1989: http://i.imgur.com/9a4WCwL.jpg 大概是這樣 11/05 21:27
mono5566: https://imgur.com/nm9NcRT A面看就只能看到塗 紅的 11/05 21:34
mono5566: https://imgur.com/TliCpZl B面看只能看到塗綠的 11/05 21:35
gayi0628: 好哦感謝各位 ,我再研究研究~ 11/05 21:45
higger: 所謂三視圖是電腦不發達時的3D簡圖嗎? 11/06 06:59
chungb: 三視圖,不是簡圖,它應算是基本工具 11/06 0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