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PadProPlus: 變成立體比較難吧 11/05 21:00
推 lions1989: 通常三視都是看前視,右(左)視,俯視,a面應該是前視, 11/05 21:14
→ lions1989: b就是左,c是俯 11/05 21:14
→ OrzOGC: 這個簡單啦 11/05 21:14
→ gayi0628: 我知道A、B面在哪,但不會畫== 11/05 21:17
→ chinnez: 怎麼不會看 ? 我沒看懂你的問題@@ 11/05 21:18
→ chinnez: a面就把左上角補起來然後鏡射 11/05 21:26
→ gayi0628: 好哦感謝各位 ,我再研究研究~ 11/05 21:45
推 higger: 所謂三視圖是電腦不發達時的3D簡圖嗎? 11/06 06:59
→ chungb: 三視圖,不是簡圖,它應算是基本工具 11/06 0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