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這台輝葉熱膝足美腿機有沒有人用過? 之前有到家樂福試用 感覺還不錯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實際買過 可以分享一些心得(耐用度...等) 或是差不多價位,有其他廠牌可以推薦? 麻煩指點一下 謝謝 -- 自分を幸せにできるのは自分だけだから。 楽しくなければ生きている意味が無いし! ╭/\☆────/\╮ ╭/\─────/\╮│         │ │ \     / │ │ 喵     喵 │ │ 喵     喵 │ │○ ╰───╯ ○│ │〃 ╰┬┬┬╯ 〃│         │ │   ╰─╯   │ ╰─┬O───O┬─╯ ╰─┬○───○┬─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219.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3019005.A.CB4.html
regen1005: 剛好前陣子有在看,後來買富士的,兩個乍看差不多,但 11/07 06:34
regen1005: 實際比較後富士的比叫柔和,輝葉的第一次用很爽,但短 11/07 06:34
regen1005: 時間內再用會變痛,我還是男的喔(當然也可能我腳大12 11/07 06:34
regen1005: 號所以空間塞滿會比較緊)你再斟酌吧 11/07 0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