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obrob99: 掃完用抹布去擦 11/07 13:46
→ robrob99: 拖完還會有髒污 就 沒掃乾淨/拖不夠用力/沒換水 11/07 13:47
→ Schottky: 掃完拖完還有髒污是你沒掃乾淨拖乾淨吧...... 11/07 13:58
→ k721102: 上吸塵器吧 11/07 14:12
→ enjoyyou: 拖把上次拖完有洗乾淨嗎? 11/07 14:54
→ theeht: 拖把太髒 掃把太爛 掃拖再多次還是髒的 11/07 15:15
推 higger: 先托的話還得等乾才能掃,都吹到哪了 11/07 15:26
推 Kouson: 有些髒汙在沾水之後 會緊緊附著在地面 11/07 16:17
推 OrzOGC: 吸塵器 11/07 18:02
推 andy90498: 會拖地的掃地機器人 11/07 18:21
推 ciswww: 掃,直到掃不出東西再拖 11/07 19:50
推 Elmore: 先掃再拖 拖把要洗得很乾淨 11/07 21:06
→ Elmore: 加一點小蘇打粉或漂白水 11/07 21:06
推 hakkiene: 先掃再拖 11/08 12:12
推 pase139: 當然是先拖再掃 11/08 12:55
→ opmikoto: 先脫的話 拖把會超髒的吧 11/08 13:23
→ iPadProPlus: 掃不乾淨 11/08 17:59
→ yzfr6: 1. 灑水 2. 掃地 3. 拖地 11/08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