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習慣先掃再拖 不過每次拖完還會有些髒污 拖完還是要掃一次 我媽則喜歡先拖再掃 這樣不用再掃一遍 請問論乾淨哪個比較好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111.13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3104676.A.DC3.html
robrob99: 掃完用抹布去擦 11/07 13:46
robrob99: 拖完還會有髒污 就 沒掃乾淨/拖不夠用力/沒換水 11/07 13:47
Schottky: 掃完拖完還有髒污是你沒掃乾淨拖乾淨吧...... 11/07 13:58
k721102: 上吸塵器吧 11/07 14:12
enjoyyou: 拖把上次拖完有洗乾淨嗎? 11/07 14:54
theeht: 拖把太髒 掃把太爛 掃拖再多次還是髒的 11/07 15:15
higger: 先托的話還得等乾才能掃,都吹到哪了 11/07 15:26
Kouson: 有些髒汙在沾水之後 會緊緊附著在地面 11/07 16:17
OrzOGC: 吸塵器 11/07 18:02
andy90498: 會拖地的掃地機器人 11/07 18:21
ciswww: 掃,直到掃不出東西再拖 11/07 19:50
Elmore: 先掃再拖 拖把要洗得很乾淨 11/07 21:06
Elmore: 加一點小蘇打粉或漂白水 11/07 21:06
hakkiene: 先掃再拖 11/08 12:12
pase139: 當然是先拖再掃 11/08 12:55
opmikoto: 先脫的話 拖把會超髒的吧 11/08 13:23
iPadProPlus: 掃不乾淨 11/08 17:59
yzfr6: 1. 灑水 2. 掃地 3. 拖地 11/08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