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imgur.com/oTgaWo5.png https://i.imgur.com/8iEpO9k.png 我的GTA5是用光碟安裝的 但是Rockstar Games Launcher掃描不到 請問這要怎麼處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00.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3182735.A.CD9.html
iPadProPlus: 去下載就有了 11/08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