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概是198x年代的大型電玩 是一個美國西部牛仔的遊戲 每一關都有2-4個綁匪 畫面是騎著馬車的玩家用來福槍把綁匪都射死就過關了,射到無辜路人或小孩會扣血 電玩機台差不多是長這樣 http://imgur.com/9rbTt5B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3.192.13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3398499.A.1DA.html
dbjdx: sunset rider??? 11/11 00:56
playlive: 你可以去 Old-Games 或 Emulator 板問問看 11/11 02:51
tmen520: 不是sunset rider...玩家騎的馬車的視野是從螢幕這裡看過 11/11 08:06
tmen520: 去,畫面是類似打靶那樣,不是左右移動的 11/11 08:06
Xa73: silent scope 11/12 0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