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被詐騙 現在收到這個 請問我是需要再去做筆錄還是怎麼樣嗎? https://i.imgur.com/lSwgcdJ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53.17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3449954.A.FBC.html
Schottky: 上面有書記官打電話,在上班時間打電話問問看11/11 13:45
ctrlbreak: 以後如果有需要出庭可能要跑台中了 QQ11/11 15:19
HsiangMing: 不用 跟你說進度 那個人被關在台中看守所 要轉給台中11/11 15:21
HsiangMing: 地檢處理11/11 15:21
scarbywind: 就通知你以後去台中玩11/11 15:21
好的謝謝大家! ※ 編輯: s769817796 (117.19.146.84 臺灣), 11/11/2019 15:26:54
ctrlbreak: 他問你要不要準移轉, 我有把握官司打的贏的話 我基本不 11/11 15:27
ctrlbreak: 準, 這對我沒好處~ 11/11 15:27
taiwanalien: = =被告就被關在台中,除了詐騙者有加害前例案件外, 11/11 16:24
taiwanalien: 還有民事求償部份,所以必須要「以原就被」原則 11/11 16:24
taiwanalien: 移轉管轄權法院是理所當然。哪有准不准這種道理= =?? 11/11 16:26
taiwanalien: 公文准否的對象是「台中地檢」,不是原告(躺) 11/11 16:29
Henghengpig: 你準不準根本不重要 移轉管轄決定權也不在你身上 11/11 16:32
ctrlbreak: 檢察官OS: 本座只是跟你客氣照會一下... 11/11 16:34
Henghengpig: 司法體系方不方便追究被告才最重要 多受害人的情況為 11/11 16:34
Henghengpig: 了方便後續流程 通常會移轉被告所在地併案處理 11/11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