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個3C不太熟悉的人 如果問的問題不太對請多包含。 想請教: 我想要用機車環島並記錄路程,希望影片可以清晰而且會顯示日期及時間,有推薦的機器 嗎 如果是go pro,影片時間是可以直接顯示還是需要後製?除了最新的第八代,有特別推薦 哪一代嗎? 或是除了go pro之外還有什麼好用的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214.8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3483770.A.343.html
momo81: 如果不用畫質很好的 推SJ2000 錄影直接有時間 11/11 22:56
momo81: 可自行上youtube看畫質 白天都還ok 晚上就..見仁見智 11/11 22:57
xd4gsd4r: 我自己是用SJ4000 影片直接有時間印 會循環蓋檔 11/11 23:15
xd4gsd4r: 我沒要特別做紀錄 有需要的話才用OTG把影片抓到手機放 11/11 23:16
xd4gsd4r: https://youtu.be/XGodQmmodDM 影片長這樣 11/11 23:21
xd4gsd4r: 只有裁減長度其他沒設定 聲音悶悶的是因為防水殼 11/11 23:21
girllo: 謝謝以上!我會現場找找看~ 11/12 00:01
WilliamTaft: gopro之外的話推sjcam,不過型號最好爬一下文,有其 11/12 01:51
WilliamTaft: 中幾代cp值比較低 11/12 01:51
il1beta: 我推Caper S3 晚上很清楚 11/12 02:23
tp6rmp4jo3ya: SJ8 PRO 11/12 0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