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電蝦版幾乎都推海韻這個牌子的PSU 是海韻這個牌子很好嗎? CP值很高? 還是這是電蝦版的風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62.12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3536064.A.45E.html
Schottky: 沒這回事,其他不少牌子也會推薦,是你看的文章太少 11/12 13:26
andysamlee: 幾年前真的都這牌子 貴 但是穩定保固服務好 11/12 13:27
andysamlee: 但近幾年很多品牌也上來了 海韻就變一種信仰 11/12 13:27
taiwanalien: 知道海韻用料與內部設計的人,就會知道為啥推海韻 11/12 14:22
taiwanalien: 有些牌子會偷瓦數,且偷的非常誇張 11/12 14:23
taiwanalien: 當然如以價格優先,現今百家爭鳴,海韻也非首選 11/12 14:24
Schottky: 那麼請樓上講解一下海韻的用料與內部設計有何獨到之處? 11/12 14:26
Schottky: 不然這樣的廣告詞把海韻兩字換成別的牌子一樣可以套用 11/12 14:26
Schottky: 反正沒辦法求證 11/12 14:27
scarbywind: 你可以去找翼王視頻.. 不然就自己買來拆 11/12 15:10
scarbywind: 基本上電容啥的硬體就一翻兩瞪眼 11/12 15:10
SmonSo: 哪有都推海韻 我就一直推台達跟BQT 11/12 15:29
SmonSo: 海韻會推就多年前的S12II 跟這兩年的SSR 十年保CP高 11/12 15:31
APM99: 少看電蝦 11/12 16:57
jdoe: 一陣子沒看,振華哥呢( 11/12 17:10
chuegou: 我都用明偉和群光(X 11/12 18:56
andy90498: 現在明明都推賊船.. 11/13 01:07
nadoka: 唯一推薦振華(x 11/13 09:24
andysamlee: 海韻紅起來之前有陣子是紅全漢 但後來又有災情 11/13 12:12
andysamlee: 只是後來又有產品打出信心 反正就一波波 我記得有人專 11/13 12:13
andysamlee: 拆PSU分享的 可以參考他的文來看 功課多作吧~ 11/13 12:13
QQ101: 現在還有在反串蛇吞象的嗎?? 11/13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