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doe: 您好,很高興為您服務~ 我們這邊看起來像是長榮票務客服嗎? 11/13 17:56
想問下如果是轉機 (BNE-TPE(轉機)-SGN)
我想問下長榮航空的坐位是否可以兩班不同
比如 BNE-TPE 為Y艙 TPE-SGN 為S艙
主要是 BNE-TPE 這段想升等為商務 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61.70.232 (澳大利亞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3638902.A.4F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