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找一首應該有10年以上的西洋歌, 應該是男子團體,曲風很硬派(應該是金屬) 有印象的歌詞是 「落鏈落鏈落鏈 落鏈!」 「落鏈落鏈落鏈 耶!」 抱歉只記得這樣,長大之後還是很想知道這到底什麼歌,謝謝大家。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86.6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3649712.A.401.html
tzuyang555: Limp Bizkit - Rollin' 11/13 21:10
sorasp777: undertaker的出場樂哈哈 11/13 22:23
fishking7: 噢噢噢對就是這首!感謝! 11/13 23:06
TaiYiMan: 派隊俠 11/19 0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