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dy1709 (Lingua Latina)
看板ask
標題[請問]有關共有土地分割的問題......
時間Mon Nov 18 16:29:34 2019
大家好
如果進行共有土地分割
明明共有土地不是袋地
此時主張袋地通行權有道理嗎?
另一個問題
進行共有土地分割
如需要在共有土地內另開闢道路
這些新開道路所需土地面積由個別土地共有人
依持分土地面積大小比例共同分擔另闢道路
道路面積這樣合理嗎?因為原先有些土地共有人
的房子旁邊就有大馬路了.....
請有研究的人可以多指教
先謝謝大家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37.211.7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4065776.A.B4E.html
推 Schottky: 不一定,要看實際情況,建議是諮詢專業律師或地政士 11/18 16:38
→ Schottky: 就算旁邊就有大馬路也要看能不能正常使用 11/18 16:40
→ iPadProPlus: 都可以 11/20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