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如果進行共有土地分割 明明共有土地不是袋地 此時主張袋地通行權有道理嗎? 另一個問題 進行共有土地分割 如需要在共有土地內另開闢道路 這些新開道路所需土地面積由個別土地共有人 依持分土地面積大小比例共同分擔另闢道路 道路面積這樣合理嗎?因為原先有些土地共有人 的房子旁邊就有大馬路了..... 請有研究的人可以多指教 先謝謝大家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37.211.7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4065776.A.B4E.html
Schottky: 不一定,要看實際情況,建議是諮詢專業律師或地政士 11/18 16:38
Schottky: 就算旁邊就有大馬路也要看能不能正常使用 11/18 16:40
iPadProPlus: 都可以 11/20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