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Ker: 沒關係啊,不設我就留負評囉 11/19 08:23
→ EXIONG: 留就留呀 反正餐廳是當下要賠罪 你當下接受後來後悔了 11/19 10:44
→ EXIONG: 於情於理都是餐廳站的住腳 11/19 10:44
→ DKer: 到底在說什麼,客人與餐廳溝通過,同意將補償轉讓了耶 11/19 12:34
→ DKer: 如果是顧客私下轉讓,餐廳拒絕為非當事人提供服務還有得凹 11/19 12:36
→ DKer: 但現在狀況就是餐廳已經同意了,說話不算話到底站得住什麼腳 11/19 12:37
→ WilliamTaft: 沒有白紙黑字 11/19 13:01
→ miniUU: 花費大量時間三方溝通,好像轉讓做好事很簡單 11/19 13:21
→ pigchang: 誰說的? 有白紙黑字嗎? 11/20 00:06
→ netpal486: 我很健忘...左耳進、右耳出...無憑無據~ 你打算? 11/20 09:07
→ zhmmg25: 餐廳沒實行只是道德上比較差勁些,臉皮厚一點的才不理你 11/20 11:46
→ zhmmg25: 你不吃我就當作你不要了,老子隔天還是要做生意 11/20 11:47
→ zhmmg25: 元PO也不用去吵為什麼不照自己的話去做,講難聽點你跟餐廳 11/20 11:47
→ zhmmg25: 有什麼關係? 11/20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