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obrob99: 國科會研究助理的假 是看寫計畫的教授給不給放 11/22 22:55
推 DKer: 跟上班族一樣,要放長假就自己拿特休來安排 11/22 23:21
推 lalaishiuan: 看計劃主持人決定 11/23 02:54
推 koster: 正常來說沒有 你是在上班 11/23 06:07
推 gyqmo: 當然沒有,其實連教授也都要上班,只是時間很彈性 11/23 08:27
→ gyqmo: 教授就算不在學校,也是在家寫論文或做其他工作上的事 11/23 08:28
→ suaveness: 看計畫主持人給不給放 11/23 13:45
推 stfang925: 稱呼教授叫老闆不是開玩笑的 11/23 13:56
推 sandworm: 想太多,研究助理是勞工,不是學生,哪來寒暑假? 11/23 17:18
→ sandworm: 不過在靜宜當助教的時候,暑假確實可以因為學校行政系 11/23 17:19
→ sandworm: 統提早下班,而跟著早點下班 11/23 17:19
→ sa12e3: 計畫沒有寒暑假之區分,不過還是要看老闆。 11/23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