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在學術單位工作的像國科會研究助理 或是系所專任研究助理會有寒暑假嗎? 不一定放滿兩個月 是否有放大概六到十天的假? 對這塊不熟悉 若有好心大大知道還請解答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88.22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4434294.A.824.html
robrob99: 國科會研究助理的假 是看寫計畫的教授給不給放 11/22 22:55
DKer: 跟上班族一樣,要放長假就自己拿特休來安排 11/22 23:21
lalaishiuan: 看計劃主持人決定 11/23 02:54
koster: 正常來說沒有 你是在上班 11/23 06:07
gyqmo: 當然沒有,其實連教授也都要上班,只是時間很彈性 11/23 08:27
gyqmo: 教授就算不在學校,也是在家寫論文或做其他工作上的事 11/23 08:28
suaveness: 看計畫主持人給不給放 11/23 13:45
stfang925: 稱呼教授叫老闆不是開玩笑的 11/23 13:56
sandworm: 想太多,研究助理是勞工,不是學生,哪來寒暑假? 11/23 17:18
sandworm: 不過在靜宜當助教的時候,暑假確實可以因為學校行政系 11/23 17:19
sandworm: 統提早下班,而跟著早點下班 11/23 17:19
sa12e3: 計畫沒有寒暑假之區分,不過還是要看老闆。 11/23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