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啟動器已經拿掉 安定器還沒 看網路上教學是全部線移除 左右燈腳會留兩條電線 左邊連結電源線 右邊連結電源線 這時候是左邊連結1條 (原本兩條)另外一條不使用 (右邊一樣) 這樣即可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117.3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4499523.A.8C7.html
silverwu: 上個圖比較好瞭解 11/23 19:16
chienyu1: 對,LED燈管“單一邊”的兩支腳其實是導通的,接電進其 11/23 20:21
chienyu1: 中一支即可 11/23 20:21
chienyu1: https://i.imgur.com/th5y1eZ.jpg 11/23 20:21
silverwu: 樓上正解 11/23 21:21
rihlwkin: 感謝 因為網路上都說兩條和電源線連結但是看到影像是一 11/23 22:00
rihlwkin: 條接電源一條電火布包好不用 11/23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