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hlwkin (590)
看板ask
標題[請問] 傳統T8 4尺改LED 燈問題
時間Sat Nov 23 16:58:41 2019
啟動器已經拿掉 安定器還沒
看網路上教學是全部線移除
左右燈腳會留兩條電線
左邊連結電源線
右邊連結電源線
這時候是左邊連結1條
(原本兩條)另外一條不使用
(右邊一樣)
這樣即可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117.3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4499523.A.8C7.html
推 silverwu: 上個圖比較好瞭解 11/23 19:16
推 chienyu1: 對,LED燈管“單一邊”的兩支腳其實是導通的,接電進其 11/23 20:21
→ chienyu1: 中一支即可 11/23 20:21
推 silverwu: 樓上正解 11/23 21:21
→ rihlwkin: 感謝 因為網路上都說兩條和電源線連結但是看到影像是一 11/23 22:00
→ rihlwkin: 條接電源一條電火布包好不用 11/23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