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小弟是用手機遠端筆電,筆電的網路是宿舍網路,手機是自己的網路。 手機及筆電都有登入teamviewer帳戶 目前狀況是,手機重新開機,手機的teamviewer不會自己登出,但是電腦重開機後電腦ID會換,且會登出帳號(有設定開機啟動及登入) 造成遠端重開機就無法重新連上筆電,目前推測是宿舍網路造成的,想請問有解決方法嗎?? 謝謝大家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G955F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59.97.4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574908080.A.5D3.html
HsiangMing: 改用 google遠端桌面 11/28 12:42